誰が知っていますか?

乱藤四郎的旅途(11)

   三刃回到寝室后,玖兰枢还是站在那里垂着头一动不动,突然他淡淡的说了句:“星炼,去查。”在空无一鬼的地方,突然冒出了个声音:“是。”

   寝室里,退:“乱尼,怎么办啊,好像回不了本丸了。”小夜虽然没说什么,但还是可以看出那一丝无措,乱想了想,说:“不,我们可以回去的,之前都忘了,现在想起来,我们可以用时空罗盘回本丸。”退和小夜有些欣喜,但退似乎想到什么又焉了,他说:“可。可是,时空罗盘不是在本丸的吗?我们没有拿来啊。”乱笑笑说:“我可以复制一个时空罗盘,我很厉害的(。ò ∀ ó。)。”退:“真。真的吗?乱尼好厉害!”接着,乱默默回想着时空罗盘的结构,能力,口中念念有词,在这途中,乱的面前已经出现了一个时空罗盘的样子,若隐若现,乱念完最后一句后,时空罗盘成型,退小小欢呼起来,小夜的脸上微微露出小小的笑容,即刻,乱就带着两个比自己小的短刀回本丸了。

   要问为什么在第一天住校就得回本丸,原因就是烛台切殿发现本丸的资源不多,为了以后的手入,烛台切殿不得不召集三刃回来凑数出阵远征。

    或许是实在运气不好,乱,一期一振,五虎退,小夜左文字,宗三左文字,烛台切光忠几刃出阵刷怪不到一半,就碰上了检非违使,虽然不怎么多,但是等级不怎么高·中上等级的几刃都基本上重伤中伤了才得以回到本丸。

   唉,倒霉的一天。基本上废了·焉的不要再焉·不大佬了的乱的想。

   

    大大感觉词穷了,No!!!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