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が知っていますか?

番外篇(k世界)(下)

    在众人纷纷疑惑不解大吃一惊时,乱隐隐感受到一股排斥感,乱知道这个世界的世界意识已经发现他了,他快要走了,乱顾不得多等,他径直走到尊面前站定,在尊的额头中央点了一下,尊在这一刻感受到了说不清的舒适,他一直轻皱着的眉头舒展开了,整个人看起来精神可佳了,一直注意乱动作的草薙出云发出了声:“尊?你。。乱,你做了什么?”乱还没说话,尊说:“啊,力量,平静了。”众人都惊讶的看着乱,猜测他的能力是否是抑制能力。

    只有安娜知道乱所有的不是普通的抑制能力,而是自然之力,能让尊的力量平静下来,不那么容易坠剑,但尊本身的力量并没有减少,反而上升了,但那是来自于乱的力量,不是那种会澎湃沸腾的火焰,而是温顺乖巧的火焰。

    乱又走到十束多多良面前,轻轻在十束多多良身上拍了一下,一股稍稍透明看似薄的一戳即破实则坚硬无比的屏障在十束多多良面前一闪而过,又拿出一个小盒子交给安娜,乱说:“我要走了,尊,我给你的力量是温和的,它可以压制住你的力量但发挥出来不会有丝毫影响,多多良,这是可以保护你三次的屏障,如果有危险,屏障就会显现出来,但只有三次,安娜,这个盒子里是一种契约,如果还是到了那个地步,你可以用这个契约来帮忙,吠舞罗的每个人都很好,我不希望你们有事,即使这是世界的走向。”安娜握紧手中的小盒子,说:“谢谢。”乱的身影已经若有若无了,他说:“好了,我要走了,感谢我们短暂的相遇,让我遇见了你们这个大家族,现在我也要回到我的大家族去了,不然他们要担心了,那么,再见了。”乱微笑着向大家挥了挥手,随即就消失了,HOMRA内一阵沉默,随后十束多多良说:“好了好了,乱酱回去见他的大家庭了,我们这个大家庭为这短暂的相遇开一个party吧,庆祝我们短暂的相遇,开工开工!”吠舞罗的各位又吵吵闹闹起来,每个人虽然口上没说,但每个人都在心中一遍又一遍的说着:

       “ 谢谢。”

   本丸

   乱一闭一睁,就回到了本丸,他还是在那个坑,时间只过去了一小时,乱爬出坑,拍拍没有沾上任何东西的裙子,脚步轻快的走进本丸内,打开门,每刃都端端正正坐在大厅中,似乎在等着乱的回归,乱表现的仿佛只是去了一趟万屋似的,他笑着说:“我回来啦~!”每刃也都笑着迎接他:“欢迎回来,乱/乱尼!”

     

     小剧场

   鹤丸:哇哇哇,我是真的冤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乱会不见的啊。

  一期:不过还好乱回来了。

  鹤丸:那。。一期殿,咱们的手合。。可以取消吗?

  乱:不行!(▼皿▼#)一期尼,就是因为那个坑,我才会穿越时空,虽然没什么大碍,但是,挖坑逃番吓短刀都足矣定罪,一期尼,我受到了“惊吓”!

 一期:鹤丸国永殿,请!赐!教!

 鹤丸:不是!一期殿你看看乱啊,他可是安安全全的啊!我。。啊!!

 乱:(吐舌)抱歉了鹤丸殿,你总该有个教训的啦,不要有下次了哦。

   

   文中的契约其实就是刀剑与审神者的契约哦 这是我看哪一篇文文的时候看到的,写文时突然想到,就用一下这个设定,不是抄袭哦。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