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が知っていますか?

乱藤四郎的旅途(18)

   夜晚  

   乱三刃悄悄来到夜间部,用隐身决和穿墙术进入“玖兰优姬”的房间 ,静静听着她自言自语,“我这是穿越了?” “这好像是个动漫,在哪里听过来着,不过有好多帅哥~一定要收入囊中。” “不过好像有几个帅哥对我不友好。” “应该是错觉。” “......” 乱听着听着忍不住摇摇头,想着:看来这还是个傻的,有点无趣了。但是都要呆一个月的,这个“玖兰优姬”自然还是有点用处的。

   乱把视线投向一片“空地”,那里没有一个人?鬼,但有一个灵魂,退和小夜在乱摇头时就把目光转向了乱,又跟着他的视线看向了那片“空地”,乱只要他想,他自然能看到灵魂,退和小夜只是隐隐约约感觉到那里有什么,也猜测是真正的玖兰优姬。

   三刃回到了宿舍,随便附带了一个玖兰优姬,在宿舍里,玖兰优姬迫不及待的说出一大堆话:“你们能看见我?能帮帮我吗?我为什么会出窍?我还能回到我的身体里吗?我。。”乱急忙打断她的话,退和小夜只能听个模模糊糊,不能听清,就看着乱和玖兰优姬交谈,虽然看着有点像自言自语。

   在乱的保证下,玖兰优姬进入了一个乱拿出来的小瓶子,据乱说,这个小瓶子可以保存灵魂,不让其消散,里面也可以算是一个小世界吧。退轻轻抚摸着怀中的小老虎,看了一眼乱,倒是什么也没说,小夜不解,但也不会多问。

    每个人都有秘密,就算是退,也有着自己的秘密,他曾被审神者烙下过屈辱的印记,后来被乱注入灵力后就消失了,他没有跟任何刃说过。

    在这刻意下维持的和睦,不会有谁会去打破。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