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が知っていますか?

番外篇(k世界)(上)

    乱现在有点懵,几分钟前,他还在本丸追赶着鹤丸殿让他不要再挖坑了,结果下一秒自己就踩到了一个坑,丝!毫!没!注!意!乱咬牙切齿的想着爬出去就给一期殿打小报告说自己被鹤丸殿欺负了让一期一期殿去找鹤丸殿“好好”讲道理,但是爬出去的那一瞬间,眼一花,下一秒自己就换了一个地方,于是他现在非常茫然,因为在大街上,不知为何街上似乎对他这种突然冒出来的行为没有丝毫惊惧,一脸平静仿佛他本来就在那只是没有动过。乱眨了眨眼睛,用力一闭眼,天真以为可以凭借这样直接回本丸,但是没有任何响动,于是他只能放弃,随即他在四处转了转,得到了大致情况:

       1.他似乎一转眼就穿越了

       2.这个世界发展很快,有着高科技产品

       3.这个世界的人似乎有部分人有超能力

       4.现在好像回不去了

       5.这地方应该是k世界

   乱理清思路后,便放纵自己到处游玩,顺便看看这是哪个时间段,转着转着,他找到了一个“误入歧途”但“坚持不懈”不愿离开的——十束多多良,此时的他似乎已经成了吠舞罗的一员,虽然不怎么强,胜在人家是不可缺少的一把锁,但是吧。

  “阿拉,小朋友,真是谢谢你啦,多亏了你我才不会被那个黑漆漆的东西杀死呢。”多多良语气轻松面带微笑的说,乱:“那是时间溯行者,你那么弱,下次出来就多带点人,如果没碰上我,你可能会死的更早!”多多良笑着说:“嘛嘛,没事的没事的,总会有办法的,我叫十束多多良,你叫什么呀小朋友?这街上怎么只有你一个人呢?”乱:“我叫乱藤四郎,我的家人不在这个世界上,我是误入到这里的,哼,要不是我误入到这里,你早就#$%*$%&$%#**&(%#~$。。。”多多良笑着老老实实挨骂,但心里却在想:孤儿吗?要不叫king收了“她”吧,这样我们吠舞罗又多了个“小公主”呢,嗯,就这么决定了!多多良语气温柔的说:“是是,那么乱酱,你要不要和我去一个地方呢?那个地方很好哦,有许多“温柔的”大哥哥,还有漂亮的小姐姐哦。”乱知道他说的就是吠舞罗,对于这个温暖的地方他也是有些心动的,那么,心动不如行动,乱:“好!”

    本丸

     一期殿以及他的弟弟们看着空无一人(刃)的深坑,沉默不语,鹤丸殿躲在一旁瑟瑟发抖,颤着小嗓子说:“我。。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一,一期殿,我,我错了,我再也不敢挖坑了嘤嘤嘤(ಥ_ಥ)”一期殿仿佛才回过神来,“温柔”的一笑,却把鹤丸殿看得恨不得变成鹤飞天而去,一期:“鹤丸国永殿,在下有一事相求。”鹤丸心想:完了完了完了,叫全名了要死刃了!小光救命啊!颤声说:“我,我能不答应吗?”一期又一笑:“不可能的呢,还请鹤丸殿与在下以及在下的弟弟们包下一个月的手合,一对四,就现在开始吧,鹤丸殿,手合场赐教了。”说罢,一期殿拖着鹤丸殿的后领,带着一群弟弟前往手合场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