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が知っていますか?

乱藤四郎的旅途(8)

   下课后,优姬垂头丧气的跟在老师的后面,其他同学都跑到后坐围在三刃周围,叽叽喳喳的说着话,“乱同学,你为什么要留那么长的头发啊?”  “退同学,你怎么长的这么可爱!”  “小夜同学,你为什么要板着一张脸,是习惯了吗?”  “乱同学,……”  “退同学,......”  “小夜同学,......”,三刃对这种热情感到不知所措,退的眼中已经泛有丝丝泪光,小夜的脸越来越紧绷,眼中却露出了一丝茫然,乱对于大众的话很是无语,一不小心错过了最佳逃离时间,三刃就这样被同学们淹没,后来拯救了三刃的是锥生零,他暴呵一声:“闭嘴!所有同学给我滚回去!”同学们都缩缩脖子,不情不愿的走回坐位,三刃隐晦的向零投去感激的眼神,零“哼”了一声,又趴下补眠了。下一节课是历史,也就是一期殿的课,三刃有些焉焉的坐在位置上,心有余悸。

   “铃铃”,上课了,一期殿慢慢走进教室,同学们又发出一阵惊呼,“这是谁啊?新的历史老师吗?”  “天哪?他他帅了,和枢大人有的一拼,awsl!”  “OMG,他绝对是新的历史老师,你没看他手上的历史书吗?”一期殿清咳一声,说:同学们请安静一下,容在下做个自我介绍,我叫栗田口一期,今后请多关照了。”   “栗田口?他是乱同学和退同学的哥哥吗?”  “听这姓肯定就是啦!不是我说,他们一家子的颜值都好高啊。” 

     抱歉 ,眼睛疼,不敢更太多,抱住多难的自己嘤嘤嘤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