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が知っていますか?

乱藤四郎的旅途(7)

   又是一天,本丸

   一期殿温柔的把自家弟弟叫醒,洗漱完毕后,就去吃了早餐,鲶尾:“哟,乱,这就是你们的校服吗?黑色的,跟不错嘛,你们三个穿起来真好看。”退脸红道:“鲶,鲶尾尼。。。”一期殿:“好了,他们三个今天要去上学了,要在学校住宿,有一段时间不会回来,烛台切殿,你不用煮这三个孩子的饭了。”烛台切殿:“好的我知道了,那么你们两位呢?”药研:“我们还是要回来吃饭的,不过中午回来的话会麻烦一点,所以我和一期尼的午饭要麻烦烛台切殿现在就做好了。”烛台切殿:“好,我知道了。”

    黑主学院,教室

    老师:“同学们,今天我们班上来了三位同学,大家欢迎一下。”“啪啪啪”,首先进来的是乱然后是退,最后是小夜,看见这三刃,大家不约而同发出了一阵低语,“这真是我们的新同学?看起来好小啊。”  “哇!第一个进来的小孩长得好漂亮啊,要不是他身上的衣服是男装我都要认为他是女的了。” “我倒是觉得第二个进来的很可爱,我好想抱抱他!”  “我觉得第三个进来的也很可爱,虽然板着一张脸,但简直反差萌啊有木有!”  老师:“咳咳,同学们,安静!安静!让新同学自我介绍!”同学们渐渐安静下来,乱:“我叫栗田口乱,请多指教。”退:“唔。。我,我叫栗田口退,请,请多指教。”小夜:“左文小夜,请多指教。”这是商量好了的,不说真名。老师:“好了,三位同学去找个位置坐吧,接下来我们要开始上课了。”三刃都不约而同选了后坐,三刃坐在一起,表面认真听课,实际心不在焉,其他同学也是,时不时转过头偷偷去看三刃,优姬也不例外,她这次罕见的没有睡着,她偷偷去看乱,心里一阵羡慕,这么好看的人居然是男孩,如果是女孩的话,肯定和枢前辈很配。优姬是这么想的,老师:黑主优姬!!!!!”优姬一个机灵,连忙站起来,大声回了一声:“是!!!”老师黑线,全班一阵嘻嘻哈哈,老师:“你!!你!!!简直不可理喻,下课来我办公室!!!”说完,优姬瞬间被秒杀,有气无力的回了一声是。

    

  今天就更这吧,昨天头晕,浑浑噩噩睡了一天,没有更新 ,今天还有点晕,就少跟了点,抱歉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